《真三七流水账之初音号miku》(2)

昨晚,我家miku,总算和陆逊,生了一个小孩o(╯□╰)o

那是某次战役结束后发生的事情,

路人脸小兵:恭喜大人,你的孩子顺利地产下了。。

miku顾左右:天了噜,我怀小孩了?

左右:……

我擅自揣测了一下,miku的心情,绝对是喜当妈。。。

这小孩多半是陆逊和这个路人脸小兵生的【不对】

之后又过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

突然有一个和我家miku打扮的一模一样的miku二代出现在了我面前o(╯□╰)o

miku:竟敢cos我!拖出去斩了!

陆逊:刀下留人!娘子,这是我们家裤裤。

miku:天了噜,这就是昨天还在婴儿床上尿床的裤裤?

陆逊:……

仔细看脸,完全就是把陆逊的五官给硬塞上去了。。。

一年前才出生,一年后已经能上战场了……

我不信我不信,你真的不是一年生的大葱么!

评论(2)

© 芥末圆又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