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杭州之豆捞坊》

美味:★

服务:★☆

环境:


3月8日又是个阴雨绵绵的日子。

本来想去吃一家最近新出的火锅店,结果到了地方才发现迷路了Σ( ° △ °|||)︴。

西湖文化广场的地下广场这种地方简直就像迷宫一样,绕来绕去还是没有看到除了保安之外的人类生物,虽然火锅的气味和夹杂着灰尘的潮湿味道一起飘荡过来,可我还是难以想象这种地方的火锅店会有多好吃。

带着点不要在这种奇怪的地方吃饭的挑剔心情,离开了充满了压迫感的地下空间,站在外面拼命呼吸了一会小雨过后的清爽空气,整个人才舒服多了。

所以说食物和人之间,果然是需要缘分的。QAQ

为了不辜负期待着一场火锅邂逅的身心,就近找了家没吃过的火锅店=w=,也算是不虚此行。

也许是因为最近对各种店的菌菇汤底一次次失望导致期待度也稍有下降,喝到这款菌菇锅实在是惊喜中的惊喜!

汤的颜色很是澄澈,本以为是清淡淡的味道,捞起一勺喝了一小口,没料到浓郁的山野的味道跟随着汤汁一路从喉咙口狂奔而下!有种想跟着这小股汤汁一起去才下过春雨的森林里抱着蘑菇奔跑的冲动。

总之这款锅底简直SSS级推荐,好吃到飞起了!

可惜之后服务员加的只是普通的白汤,实在是辜负了这般好味道。

其实去火锅店或者烤肉店点肉类最头疼的问题便是肉类太多无法抉择。有一种在店铺里玩扫雷的虐感。比如这次的羊肉,完全踩到了雷区,被羊肉的气息充满口腔的那一瞬间的确让人满足的,然而后续让人太过失望。这才不是新鲜水灵的羊肉姑娘,这分明是老态龙钟的羊肉老婆婆啊!

与之相对的便是这次的花魁牛肉君!在盘子上铺成圆形的牛肉一看便新鲜感满满,纹路恰到好处,肥瘦相间,尤其可爱。无论是卖相还是口感都没有让我失望。

顺便我实在搞不懂店主取名的艺术,澳洲时尚牛肉这么莫名其妙的名字,居然味道这么好吃,真的太不科学了!

而三种颜色的芝士年糕也被取名叫做星星年糕这么莫名其妙的名字,本以为会端上来五角星形状的白白胖胖的年糕,显然我被这迷之取名艺术给骗了。

抛开上面的莫名其妙之处不谈,这家店真正的王牌,绝对是虾滑!

虾滑这种东西,根据火锅店的不同好吃程度的起伏非常之大,而每家店也都有自己的风格,比如海底捞的里面会放芹菜粒,比如锅小二的虾滑里面的虾肉颗粒稍大。而这家店的虾滑则实诚到让我感动了。

夹起一大颗躺在汤底上游泳的虾滑,咬开后竟发现里面有几乎完整的一整个虾仁,又鲜又嫩还带着点滑类的缠绵,实在是充满惊喜度和幸福感的体验!

让我费解的是,同样生鲜类的鱼肉却不够新鲜。或许本来就没有虾滑好吃所以鱼肉也应该好吃的道理吧QAQ

评论(3)
热度(3)

© 芥末圆又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