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1.18smasma生放

谢谢你们给我看到的人物弧光。

昨天的生放不就是云上的人用最让人心疼的方式给出的饭撒吗?

放弃自己的尊严,公开处刑和坑爹的事务所道歉,为了保住SMAP这个名字,为了一直应援着他们的饭,做出了这样让人心疼的选择。

虽然明知道他们是成熟的成年人,知道他们有担当有责任心,但还是忍不住的掉了好多次眼泪。

我还是第一次觉得与其委屈五位爷这个样子,还不如散了呢。

木村被推去当恶人役背锅,中居被推去当背叛役背锅,事务所真是下得一手好棋呢。

然而我团的年上就是这样,他们不出来背锅,后面的弟弟们怎么办?

现在的我除了想炸45所之外就只有心疼,心疼,心疼。

但想想他们心里的难过难道会比我少吗?他们流的眼泪会比我少吗?

SMAP最大的粉丝,是SMAP啊。

哽咽的要哭了的熊,拖着腿伤的木村,红了眼睛的吾郎,长叹了一声气还用力抓住自己手的中居,说出最沉重台词的五岁。

大概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一天他们所承受的这一切,为了SMAP这个名字付出的一切。

九月不论是什么样的结果,我都会一生应援><!!!

评论
热度(6)

© 芥末圆又圆 | Powered by LOFTER